最近商场放置了好几台魔道娃娃机,导致商场生意十分火爆,这娃娃机都快成了这一片独特的景区,几位主角闻风而来,想要去抓几只回来看看。

◎追凌

蓝思追(笑):“阿凌,我来吧!你想要哪个?”

金凌(冷哼):“抓的到再说!”

蓝思追:“喏,抓到你了!”

金凌(偏头):“嘁,这有什么?!”

蓝思追:“又一个……”

金凌(炸毛):“你有病啊?!只抓我一个?!”

蓝思追(转头看着他):“不行?”

金凌:“你给我下来!我要抓回来!”

蓝思追(笑意不减):“好啊!”

n久之后……

金凌(兴高采烈地抱着怀里的娃娃):“你看看我抓的比你多!”

蓝思追(看着他怀里一堆玩偶笑):“嗯,我手把手教得好,你看看,都是我……”

金凌(炸毛):“滚啊!!!”

◎忘羡

魏无羡(激动地抓着含光君的肩膀,手指指着橱窗里的江澄玩偶):“蓝湛蓝湛!我要那个!!!”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魏无羡(抱着刚抓到的玩偶):“不是……你怎么又抓我?!行吧!反正也抓完了,我要那个金凌!”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魏无羡(把怀里的娃娃想要塞在含光君怀里,跃跃欲
试):“算了算了,我来吧!”

蓝忘机:“我来。”

魏无羡(抱着娃娃紧盯着橱窗):“行吧行吧,我要那个思追!!!”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魏无羡(看着新夹上来的兔子玩偶哭笑不得):“含光君你故意的?我要的思追儿不是兔子,还是我来吧……”

(摇杆断裂声)

蓝忘机:“坏了。”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◎曦澄

江澄(嫌弃):“你边儿上待着去!”

蓝曦臣(笑):“好。”

江澄(看着轻而易举夹到的娃娃,嗤笑):“嘁,这有什么难的!”

蓝曦臣(手里提着温热的咖啡抬头看着他):“第二十次……”

江澄(回头瞪他一眼):“闭嘴!”

蓝曦臣(叹气):“还是我来吧……”

江澄(咬牙):“我还不信我抓不到了?!”

蓝曦臣:“刚刚还差一点……又抓到一个我。”

江澄(气急败坏):“谁稀罕抓你了?!你那个如果不是待在边上能下来吗?!”

蓝曦臣(无奈的把咖啡放在他的手里):“还是我来吧,抓了这么久休息一下吧……”

江澄(拿着咖啡满脸不屑):“我就看看你能夹到什么样玩意儿?!”

蓝曦臣(拿起刚刚抓的江澄玩偶,笑吟吟地看着他):“好巧,抓到你了。”

江澄:“……”

◎宋晓薛

晓星尘(被薛洋拿走了眼镜颇为无奈):“阿洋别闹,我看不清的……”

薛洋(露出得逞的小虎牙):“不要紧,听我指挥就好了。”

晓星尘(点点头):“子琛和阿洋一起吧!”

薛洋(拿起刚抓起的阿箐玩偶已最快的速度丢进身后宋子琛怀中):“好厉害啊!一抓就抓到我了!”

晓星尘(忍不住笑):“真的吗?”

薛洋(又抓起刚钓的娃娃塞到宋子琛怀里):“真的太厉害了,又抓到我!”

宋子琛(捏了捏怀里宋岚玩偶,无奈叹气):“……”

晓星尘(笑):“阿洋你来吧……”

薛洋(揉揉手腕):“好呀!”

许久过后。

晓星尘(抱着怀里的三个玩偶疑惑的捏了捏):“不是抓到了很多么?怎么只有三个?”

宋子琛(抱着怀里的娃娃):“之前有孩子围着,送了。”

薛洋(跟着点头):“是嘛是嘛……”

晓星尘:“三个想来也够了,阿洋可要吃糖?”

薛洋(张口):“啊~”

宋子琛(扶额):“好了我们还是早些回家吧……”

薛洋和晓星尘点头跟在身侧。

◎桑仪

聂怀桑(看着玩的不亦乐乎的蓝景仪,默默拿起手机发了一个信息):“景仪回家了,别玩儿了。”

蓝景仪(倔强):“我不!我今天一定要抓一个回去!”

聂怀桑(扶额):“你都呆了一下午了,我们还是回去吧,到时候我买一个娃娃机给你,你想要多少都有!”

蓝景仪(撇嘴):“那多没意思!”

商场突然断电。

聂怀桑(刚放下电话,故作惊讶):“怎么突然停电了?!”

几分钟后,电源恢复完成。

蓝景仪(抱臂看着娃娃机旁边堆着的大玩偶,还有橱窗里被换上清一色聂怀桑的玩偶):“聂怀桑?”

聂怀桑(立马否认):“不是我,我什么都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……”

蓝景仪(抱起大玩偶,脸上一副了然的神色):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失踪人口爬上来看看ː̗̀(o›ᴗ‹o)ː̖́

因为刚开学实在是忙不过来,在这里和各位小可爱说一声抱歉,以后我会尽量的更新,让追凌夫夫有爱日常继续延续下去!

(ง'-')ง加油

评论(15)
热度(4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万物易阳

从一而终
言多必失少说少错
当一个温柔的人
微博:万物易阳

© 万物易阳 / Powered by LOFTER